close



要尬比基尼?

某某某已經入了 邪惡的加州健身房 XX店

有個 OO又XX 真是他馬的 手機連環摳

也不想想我都禮貌又客氣的推託說我身在捷運遙遠的彼端

通車上根本 就是不方便到極點

結果從拉客 到 溫柔細語的掏挖隱私

 " 你好兇哦 怎這麼難相處 "

" 你聲音是裝的嗎?  怎那麼低~~~ "
 
" 你有交過幾個男朋友?   你現在是單身嗎?  快了快了 那個人就會是我 "

" 因為我很無聊阿~~~~~ "

謝謝 不連絡 我連電話都懶的接 已經明確拒絕 沒有任何的可能性入會員

日後還是 手機打不停 老娘我根本就不屑接

加州健身房的服務人員水平有這麼差?

上次去參觀 解說人員 口沫橫飛 因為牙齒暴牙 所以口齒不清

非常草率的解說每層樓 迅速帶過

一點 誠意 都沒有

我們都表明身分及可能性  最後還勞駕 組長 出來 殺組好價錢給我們

簡直就是硬逼 我們上刀山

不爽指數 破表

距離一月份  更讓人 不開心的是

我變胖了

夏天變胖 這檔事 真的是 只能躲在家裡吹冷氣~~

肌肉 肌肉...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