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妹妹
你的出現 讓家中出現一片光明

雖然你稚嫩的可以 但是遺傳自姊姊那壞壞基因已經完全的嶄露出來
只差在你我星座的不同
魔羯座導致我是性的 但你如此的年幼 不知何謂收放自如 
如此傲慢的妹妹 可屬難得可見 囂張的行徑令人又愛又恨
即使如此的虐待家中的每一個人
仍然對你充滿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真是愛愛愛愛不完
我是必然的 為了贖罪阿!在你更小更幼齒的時候 真的是淪為我逗趣的玩具
誰叫你這麼可愛呢?
我是你姊姊阿!不是你媽媽 別再 路上 先叫我 再改口叫 姊姊
這樣人家會以為 我真的是你老母 但是只是在裝年輕跟掩飾 所以要求小女兒叫姊姊!!!!!!
這樣的誤解太可怕了

總之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